余殊

查看详情

韦金

我一直觉得野心这个东西不应该藏起来,野心其实是梦想的另外一面,而区别是有野心的人会着手去做。个人认为野心是个半褒半贬的词,因为实现野心的路径通常不太光明,但有野心的人他的眼睛是有生机的,并且那股生气会像火焰一样熊熊燃烧,带起整个荒原的热度。

有野心是好事。而我在思考我把自己的目的就这么明确的告诉别人是否合适。有的人会理解,有的人会鄙夷。但这不是问题,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非常奇妙。我总觉得是有一种纯粹的利益交换在里面。

钱,面子,名声。或者是其他好处。

我觉得能明确提出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其实都很有发展的能力。因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

圈子,人脉缺一不可。起码我学会的东西就是这些,虽然听起来有些不齿,但是确实真的非常重要。

野心是一种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


最后配图来自lofer.


评论
热度(5)
©余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