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殊

查看详情

莱汀Rei:

《我和我和他和他》

-叶喻叶线cos

文 by 绿墙山   [强推文!!!!吃我安利!虽然叶喻叶线是BE[x


有点18x的画面,慎点!

bgm喜欢的话请自己翻“借火”


喻文州 cn 莱汀Rei

叶修 cn 崇要

摄影 thx 爽子 & 死鱼

帮忙 thx 茹茹


------------------

继续来说梗。


出片前。

叶神笑嘻嘻地说,哟看你怎么去便利店买冈本噢!啧啧啧。

我,于是,沉默一会儿说,你等着。

[然后面无表情得走进便利店,在架子前站了一会儿。犹豫了一下哪盒冈本比较好看。买下。淡然得走了出来。

叶神,吞鸡蛋。


文里。写了喻队买豚骨泡面。

我,于是买了豚骨泡面。

我和叶神说,我进去洗澡。叶神说,好。

待我出来以后,发现。叶神一脸满足得把泡面吃了个见底 :)

好像他脸皮也不太挂得住。

他说,

给,赏你口汤。


-end-



评论
热度(620)
©余殊 | Powered by LOFTER